杨秀惠妹妹被唱衰是老千!受害者在TVB电视城外拉巨型横幅指“骗尽港人血汗钱!”


大马籍香港艺人杨秀惠日前因亲妹妹Fiona的老公疑似诈骗,而惨被牵扯其中。

图/Instagram

受害者疑被Fiona老公骗钱,而到TVB电视城外拉巨型横幅▼

图/网络

20日,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外出现10米长的横幅,除了有杨秀惠妹妹和妹夫的照片,杨秀惠与妹妹的合照也被放出来。

布条内容直指杨秀惠的妹妹和妹夫为诈骗集团首脑,犯案累累,曾去过香港作案,骗尽港人的血汗钱后与杨秀惠合伙成立多家美容院洗黑钱。

另外,杨秀惠和妹妹的照片也被张贴在街招上,更在图片上写“小心老千”的警告字句。

图/网络

杨秀惠妹妹至今没有作出任何回应,目前已经找不到妹妹的Instagram账号,相信已经暂时关闭了。

图/orientaldaily

杨秀惠其后发出严正声明:

过去十几年一直在香港努力工作拍剧及做生意,对于妹妹真正生活并不了解,亦从没有过问她的家事,而妹夫亦只是见过一次,完完全全不熟悉。一些来历不明的传单对这位妹夫指控非常严重,不知是与他人在商业上的纠纷或金钱上的拗撬,我真的是毫无头绪,亦无从查证,被牵涉当中,只感觉十分无辜。

至于我成立的美容生意,多年来也是一步一步默默地耕耘得来,公司一分一亳也是由我一个人独资,妹妹没有投资过任何资金,亦没有参与公司任何职务,对于这些传单的指控,把我多年来的努力,完全抹杀,对我是非常不公平,亦完全不是事实,我会保持法律追究权利。而我本人非常憎恨任何老千及诈骗集团犯案,如果我知道有任何违法问题,一定会大义灭亲,绝不姑息!请各位的华洋轇輵,不要把我牵涉当中!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