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一流!楊秀惠合照『索爆妹妹Fiona🔥』引暴动,网友:鼻血快Hold不住了!


大马艺人杨秀惠有一兄一妹,原来今天平安夜是她哥哥的生日,但她竟然图文不符上载和妹妹Fiona的合照!😂 照片一出,网上立刻就沸腾了!

原因在于杨秀惠的妹妹Fiona 美貌竟然不输姐姐,集可爱和型女于一身,看一眼就被电到不行啊!但原来Fiona 不时会在社交网上晒索爆性感照,不仅有天使般的脸孔,更有黄蜂腰+逆天长腿的完美身材,让人鼻血都快Hold不住啦!

不少网民都好奇究竟哥哥的长相,Vivien 则保持神秘未有公开:「今日也是我哥哥的生日!所以祝哥哥生日快乐🎂🎉我和阿妹会买个蛋糕,然后在香港好好帮你庆祝生日的!( 但哥哥人在马来西亚🤣)哥哥生日在平安夜的好处就是,生日+圣诞= 一份🎁就够了 😝😝 #为保持哥哥的神秘型男形象所以相post我和阿妹就好了」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