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连包包脸都消失!黄心颖回港31天后现身, 抑郁暴瘦模样曝光!一日三餐都要姐姐代劳!


去年4月因“安心偷吃”事件而背上小三骂名的黄心颖,在形象大跌后事业与爱情一起清空,当时她到美国避风头长达8个月,潜水至上个月14号才回港,在机场上对着大批记者痛哭认错,当日的她脸上胖胖的,明显发福了不少。

▼刚回港的她脸颊饱满

图/on.cc

最近她主演的TVB剧集《丫鬟联盟》重见天日,有指她是为了此剧回港“配合宣传”,并为付出“试水温”,但回港后黄心颖却未出席任何宣传活动,心情抑郁的她继续潜在家中闭关,但偶尔还是会在社交网上Update近况,包括发一些旅游照片、布置圣诞树等等,最上一则是她感叹在拍摄《丫鬟联盟》时的欢乐。

图/Instagram

根据《东网》报导,后天31岁生日的心颖,在港闭关足足35天,临近牛一,终在前日下午3时许出关!戴上黑色口罩的她偷偷下楼离开鲤鱼门寓所后,急急闪上早已停泊于寓所外的七人车,然后直驶香港仔,下车时被问及复出一事,以及有否恭喜旧爱马国明夺视帝等问题,心颖全程封嘴不回应,只匆匆进电梯。

图/on.cc

不过,“避世”逾月的她明显比回港时消瘦不少,黑眼圈尽现,穿上开领格仔恤衫衬白色外套,身形显得单薄,瘦得连喉头及锁骨位也凹陷,原本的包包脸亦消失,其黑色口罩更不时移位。

图/on.cc
图/on.cc 

心颖前往该处一间楼上家居店,拣选不少小摆设后再往买狗粮,前后约半个小时多便离开,手持大堆战利品的她见记者仍在守候,亦友善挥手打招呼,之后上车直返寓所。

图/on.cc
图/on.cc

到埗时,记者再问她农历新年有何节目?心颖声线微弱的说:“都是去拜年啦!”提到马国明表示曾与她联络,她即耍手示意不回应,然后步入大厦,期间引起一同等电梯的男住客注意,心颖即时低头,似乎不想被认出。

由于心颖闭关多时,足不出户,一日三餐都要姐姐心美代劳,日前心美工作完毕,急急前往便利店购下大堆杯面、薯片等食物,“人肉外卖”送上心颖寓所,记者追问有关心颖的情况,她都充耳不闻。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