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千万别点击Boost的获奖短信!诈骗集团冒用Boost名义,跟你拿资料盗光你银行的钱!


政府提倡人民使用电子钱包,但是诈骗集团却趁着这个趋势来盗取存款!真的太让人森七七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上当了!

根据TechNave报道,近日有许多的网友收到来自Boost的短信,表示该用户获得了Boost所提供的RM8888的现金大奖,并让用户点击短信里的链接来领取大奖。如果有收到这样的短信,千万别点击信息中的链接!

因为Boost官方是不会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来通知用户领取奖励,若用户真的点击了链接,将可能会自动连接去陌生的Whatsapp号码。诈骗集团会通过Whatsapp出示Boost会员证照以降低用户的警惕心,随后就会让用户升级账号来获取RM8888的现今大奖。

对方就会乘机要求用户为电子钱包充值指定金额以完成户口升级,一旦完成这个步骤,用户的存款将会立即被盗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