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抵的e-Tunai Rakyat是它!除了免费派你RM30,还给你机会“摇”出RM8,888大AngPao⚡以及更多优惠~


什么?Boost竟然要免费给你RM30?还有机会摇出RM8,888的奖励?!

对对对!平时走街都没有酱大只“gap na”随街跳,这次居然在Boost App上找到那么好的康头!

原来是为了鼓励人民使用无现金交易,政府将在2020年1月15日起派发RM30 e-Tunai Rakyat电子钱包奖励给符合资格的民众。太佛心了~ 那要怎么才能得到?

★ RM30 e-Tunai Rakyat + 摇摇RM8,888红包

获取RM30 e-Tunai Rakyat条件:

  • 马来西亚公民(拥有大马卡(IC))
  • 2020年满18岁或以上
  • 2018年的年收入在RM100,000或以下

如果你都符合,申请步骤很简单:

  • 下载Boost App
  • 申请Boost 账号
  • 在Boost首页点击{e-Tunai Rakyat}
  • 进行身份验证
  • 获取 RM30 e-Tunai Rakyat
  • 参与摇摇RM8,888红包好康

小编温馨提醒:如果您在别家电子钱包中也注册了e-Tunai Rakyat,你就没有机会参加摇摇RM8,888红包咯!

除了以上好康之外,Boost还有其他你不能错过的优惠哦~ 快去看看:

★ RM8 优惠

在Boost获得RM30 e-Tunai Rakyat的朋友看过来,现在你用RM8就能买到8样零食啦!购买下面这8样好康,只需RM8而已!

  • Nescafe Can at myNEWS
  • KitKat at myNEWS
  • MILO Protein Up at myNEWS
  • MAGGI Hot Cup at myNEWS
  • 1-PC Dunkin Donuts Regular donut (任何口味) excl Premium Donut
  • Single Junior Scoop at Baskin Robins
  • Tealive – 任何口味、不超过RM7
  • Petitllao Llao Llao

以上的好康,只要你从Boost得到RM30 e-Tunai Rakyat都能用其中RM8购买完以上的东西哦!真的超抵~

★ 天天有红包

谁是透过Boost来获得RM30 e-Tunai Rakyat的话,Boost会再自掏腰包,特别送你大!红!包!你可以参与{Ang Pao Challenge},有机会赢取超大奖励哦!

参加方法很简单:

  1. 用户将每天得到2封红包
  2. 用户可以先开第一封,获得奖励
  3. 另一封,可选择发送给没有参与的朋友并邀请他们加入。限时24小时内如果邀请成功,你就可获得另外2封红包!
    – 如果你是被邀请的,你可以先去申请RM30 e-Tunai Rakyat,再玩“天天有红包”的游戏哦!
  4. 上述游戏依此类推,只要你邀请得越多,红包越多,钱就越多!
    – 如果你真的不幸运输了的话,你也可以花RM50来复活哦!

红包是我们华人在农历新年内不可缺少的传统,现在搬到Boost内当游戏玩,真的是非常新鲜的事情!而且只要邀请朋友,就能获得更多更多更多得奖励红包!还等什么?赶快下载Boost吧!

★ 超多超值的优惠劵

看电影已经成为现代人其中一个消遣娱乐,但有时候戏票还是会贵到让人怀疑人生。这个时候就很希望自己有很多很多的优惠券,这样就能一直看一直省,一直省一直开心,一直开心就一直快乐!如果你也有这个想法的话,那你就要留意咯!

现在只要用Boost来购买电影票,你还能得到更多的优惠,比如说50%折扣!这消息简直对我们这些基层白领来说是超级好的消息!

除了电影优惠券之外,还有好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的优惠劵在等你哦~ 赶快去到Boost首页领取吧!

★ RM18 – Dazzling Deals

有得到RM30 e-Tunai Rakyat的朋友看过来!现在你只需要用其中的RM18,就能解锁更好、更多、更值得、更抵的折扣优惠了!

比如说,你要你在XX店家购买,就能得到优惠xx%的折扣!快看看有什么可以买的吧:Hari-Hari、Direct D、Senheng、e-Caring store、DeliverEAT、JD Sports、llaollao…等等更多的品牌。然后再去买,买的越多,省得越多!

★ Amazing Deals

Boost要让你天天都觉得Amazing!只需使用Boost电子钱包,优惠卷不停地给你,让你节省超过RM1888!

Boost的好康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哦~

  • 通过Boost充值Xpax 最少RM30,就能额外获得2GB,还有机会赢得一年免费充值!
  • 用Boost来付款Celcom账单,就有机会赢取一年(100% Cashback)的电话费!
  • 通过Boost App买GSC, MBO 或MMCineplexes电影票的话,能获得50% cashback。
  • 通过Boost付款 unifi mobile账单的话,有机会赢取最高RM88的cashback
  • Hotlink&Maxis用户,只要通过Hotlink Rewards app里的“Invite code”来注册Boost账号,并转账RM10,就能得到RM5的cashback了!

★ 邀请5次可获得RM18

上面的优惠不够?那你可以自己动手“赚钱”哦!只要把你的“Referral Code”发送邀请身边的朋友使用Boost,并让你的朋友成功申请RM30 e-Tunai Rakyat。只要成功一位,你就能获得RM3,成功邀请5位就能获得RM18!

★ 其他优惠/好处

除此之外,你还能透过Boost Up获得更多优惠:

  • 只要你在Boost花费,就能获得Boost Coins
  • 每一次的花费就能获得“Shake Rewards”,例如:更多的coins、cashback、iPhone 11 或者 Dyson HairDryer、赢取飞往Greece的黄金票券

这么好用,福利又多的Boost,你还在犹豫什么?今天就下载 Boost去领取你的优惠吧!

▼快下载!快下载!▼

Google App:点我下载!

IOS:点我下载!


Boost 官网请点我!

Boost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