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主演重聚!赵薇、苏有朋、古巨基、林心如经典合体,立马引发回忆杀!


经典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由原著琼瑶担任编剧,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主演,于2001年播出,在当时引起了全民追剧风潮,主演们现在也纷纷攀升为一线演员。最近主演群于中国节目中聚首,并重现了当年的经典剧照,勾起一波回忆杀。

古巨基15日在微博上贴出了与苏有朋、赵薇的合照,3人重现了当年的经典剧照,除了都已经脱去当年的稚气、青涩感之外,更令人惊艳的是,剧虽然已结束19年,三人却因为保养得宜,完全看不出来都已经年过四十。

饰演赵薇父母的中国演员寇振海、徐幸以及王琳也一同合照。

帖子一出立马勾起观众的回忆,纷纷表示:「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年轻啊,逆生长」、「有生之年终于看到你们重聚了!」、「时光倒流二十年,是陪著我长大的剧啊」、「满满回忆杀啊」、「天呐,你们都这么年轻,只有我老」。

会唱这首歌的人,代表你老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