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正妹选美时突然摔倒, 内衣也跟着飞出来!临危不乱神反应最终夺得冠军!


选美顾名思义就是要选出外形靓丽精致的女人,但除了看外表外,评审着重的还有临场反应。

之前在一场比利时小姐选美比赛中,选手席琳欧赛尔(Celine Van Ouytsel)在走台步时,意外在下阶梯时跌倒,当场跪下,疑似摔出了礼服内的米白色无肩带内衣。这番场景被台上台下以及屏幕前的众人见证,也被直播记录了下来,但接下来她的从容淡定却赢得了现场满场掌声。

图/ettoday

临危不乱的她当下就从容起身,张开双手以迷人灿笑展示礼服与身材,最后成绩揭晓,她成功夺下后冠。▼

图/onedio

据《Daily Mail》报导,比利时小姐选美比赛中,欧赛尔以一袭宝蓝色镂空雕花长礼服站上舞台,在走下阶梯时一个踉跄跌倒,单膝直接跪倒,不过她反应很快,单手撑着地板使力,重新撑起身体,脸上依旧维持迷人的灿笑,丝毫不受意外所影响,自信地张开双手用妖娆的身段走台步。

图/tvoost

当下一位选手登场时,镜头重新往回带向阶梯处,竟然出现一件米白色的无肩内衣,疑似是刚才欧赛尔的跌倒时滑出的,但从她的瞬间反应中其实根本看不出来,让众人赞叹其专业态度,她也顺利成为选美皇后。

图/ettoday

欧赛尔并没有理会这一尴尬的时刻,而是若无其事地继续自信地走着。她在采访中表示:“我今天虽然摔倒了,但我很荣幸我成为了大家生活中最好的例子,这并不丢人,反而值得我们一起去探讨!如果你摔倒了,你只需要再次站起来,在生活中也是如此。”

尽管这段小视频在社交网上被观看了280,000多次,但她毫不介意,同时得到了7.2万名粉丝的支持。欧赛尔长相甜美,举止优雅,成功做到了内外兼修的“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