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肿一圈! 46岁阿杜近照曝光, 身材大走样… 网民看傻眼: 都认不出是他了!


新加坡46岁歌手阿杜拥有独特的沙哑嗓音,当年靠着《他一定很爱你》、《天黑》等经典歌曲走红,一度因患人群恐慌症而暂退歌坛长达7年,近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阿杜在舞台上唱歌的画面,没想到阿杜身材大走样,整个人肿一圈,和以前年轻的时候差异非常大,也让网友惊呼不已。

从网友贴出的照片中可见,阿杜身穿橘色上衣配上黑色长裤,搭配他独特的「杜氏长发」在台上唱着歌,但明显看得出他的身材像是吹气球般大了好多号,上衣也貌似因为小肚肚微微的隆起,样貌十分憔悴。不禁让网友感叹“时间真是把杀猪刀”、“怎么肿成这样”,但也有人认为可能是服装或拍摄角度的问题。

事实上,阿杜先前坦承自己在出道的第二年就患上恐慌症,每次上台都让他有被「鞭刑」的感觉,因为瞬速爆红所带来的压力,导致他精神状态都不好,也因为曾服药,体重一路飙升到80多公斤,恐慌症足足折磨他15年之久。

多年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疑似阿杜患精神疾病的病历,知情人士透露,阿杜日前在新加坡就医,并且患有重度抑郁症,甚至已有自杀倾向,需立即进行治疗。但当时阿杜的好友出面否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