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阴森恐怖⚡2020年必追看《彼岸之嫁》!女子与过世少爷冥婚成为鬼新娘,最后却是这样的结局!?


就算时代与科技进步,但还是有些奇异现象是没办法用科学解释的… 你相信鬼怪之说吗?

大马汇集了各种文化,尤其漂洋过海来到南洋的华人也把一些习俗带到来了大马,比如说——“冥婚”。在1890年时,就有一个女孩为了家族兴旺而被迫“嫁给死人”进行冥婚,从此以后她的人生就改变了…

图/imgur

什么是“冥婚”?

冥婚是为死了的人找配偶,担心TA的鬼魂会作怪而闹得家宅不安,因此要为TA举行冥婚仪式,并将成为夫妻的两人并骨埋葬,避免家里出现孤坟。

*孤坟指的是没有合葬的坟墓,旧时代的人迷信坟地风水,认为孤坟会影响家宅后代的昌盛。

而被迫进行冥婚的女孩最后怎样了呢?

就来让我们看看全球著名的Netflix 定档于2020农历新年推出的第三部华语原创影集《彼岸之嫁》如何以冥婚题材翻转你的世界观吧!

改编自旅美华裔作家朱洋熹的小说《鬼新娘》,并且由北影影帝吴慷仁、金钟视后黄姵嘉、《水行侠》好莱坞华裔演员林路迪、影歌双栖男星田士广领衔主演的《彼岸之嫁》,以19世纪末复古为主要背景,保有大量华人文化与当地传统为特色,更颠覆华人文化对「冥婚」习俗的既定印象,让这段横跨阴阳两界的婚姻转变成为充满冒险的奇幻爱情故事!

不仅实力演员阵容,其马来西亚导演郭修篆、何宇恒共执导筒,曾参与《汉尼拔》、DC影集《闪电侠》的美籍台裔编剧吴凯毓主掌剧本更是让这部《彼岸之嫁》还未上线就吸引国际媒体的注意,成为众所瞩目的跨国合作典范!

《彼岸之嫁》故事描述家道中落的少女丽兰为拯救垂死的父亲,被迫答应与林氏家族过世不久的少爷林天青「冥婚」,极度想逃离命运的她更因此卷入一起神秘事件,生活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另一个让少女们期待的亮点想必是马来西亚演员田士广饰演的逝世少爷林天青啦!有着俊俏却不失男子气概的美男子外形,剧中的角色却是个大反派!这种反差让人看得都兴奋啦!

现代影视创作越来越精致,除了剧本之外美术更是超有巧思,你会发现“阳间”的色调是充满绿色的暖色调,当去到“阴间”时则是满满让人打冷颤的冷色调,充分体现出两个世界的气氛。

《彼岸之嫁》预告片:

《彼岸之嫁》幕后花絮

究竟这部人鬼神三界交织的爱情冒险故事是怎么个发展、怎么个收尾呢?一起守着Netflix于1月23日上线的《彼岸之嫁》啦!

➡️ 点我观看Netflix《彼岸之嫁》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