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要走』与最佳男配角失之交臂,TVB老戏骨『刘江』宣布离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香港老戏骨刘江周日晚现身《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时,自爆将在14日约满离开无线。刘江的身影曾出现在多部电视剧中,不管是现代、古代、奸坏或正派角色,刘江都能演得入木三分。从小看港剧长大的80和90后,更是对他的声音十分熟悉~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现年73岁并已在TVB工作30几年的刘江表明自己仍然有戏瘾,并笑言自己多年以来,未看过外面的世界,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所以有好戏他也会接拍。

刘江周日晚凭《金宵大厦》书店老板林老师一角,获提名角逐最佳男配角,不过败给《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周嘉洛。

刘江接受记者访问,被问及是否失望时说:「没失望,这么多年颁奖礼是怎样,大家都心知肚明!问及没续约一事,刘江说不要问为什么。

又一名老戏骨离巢,以前在港剧里看到的身影真的越来越少啦~ 实在是观众的损失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