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份拿吗?1月15日将派发数码红包,符合『这4大条件』才可获得‼️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政府将在1月15日开始派送数码红包(e-Tunai)给符合资格的大马公民,届时将通过国内3家电子钱包平台Touch n Go、Boost和Grab,将红包派送出去,预计1500万国人将会受惠。

图片来源:Soyacincau

 | 数码红包申请条件

  1. 拥有大马卡的我国公民
  2. 年满18岁或以上 (2002年12月31日出生前)
  3. 年薪不超过RM10万
  4. 需注册和验证最少一个电子钱包
图片来源:Soyacincau

 | 注册电子钱包步骤

  • 新用户需到手机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下载相应电子钱包。
  • 进行注册后,需为电子钱包加额最少RM10,并进行验证账户。(非常清楚地拍下身份证,然后跟随指示自拍,过后电子钱包服务商就会进行验证。)
  • 现有电子钱包用户直接进行验证账户程序即可。

注:电子红包只能领一次,每人只可通过一个电子钱包申请索取RM30的红包。一旦获批,其他电子钱包申请都将被拒绝。符合条件者在15/01/2020- 14/03/2020期间,到其中一个电子钱包点选索取红包即可。

图片来源:网络

 | 数码红包注意事项

  • 需在2020年3月14日晚上11时59分前使用
  • 无法转让给其他用户
  • 无法提取成现金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