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最衰运的6个生肖!尤其是属虎和属龙的人,小心有血光之灾!


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就到啦!2020年当然是要关注鼠年运势啦!除了关注自己什么时候升官发财谈恋爱,也要留意一下今年的自己会遇到什么坏事,事先知道才能未雨绸缪!

图/ettoday

根据《Ettoday》报导,命理师杨登嵙表示,「因为9大行星的运转,每年的磁场都会有所改变,也会影响个人身体的平安健康」,如何避免意外发生,注意身体健康就变得十分重要。杨登嵙也提醒以下两生肖的朋友要注意健康,另外4生肖的朋友则要注意意外发生。

属鼠和属牛的朋友需注意身体健康▼

【鼠】(岁数为1、13、25、37、49、61):值太岁

生肖为鼠的朋友,若有小感冒、小病痛都要特别留意,另外更要注意脾胃、肠道、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可能不小心就会引起「肠胃急性病症」,老师建议可以去庙里安太岁以保平安。

【牛】(岁数12、24、36、48、60、72):病符

生肖为牛的朋友,今年抵抗力会不如以往,要特别注意日常的生活饮食,更要适时做些运动,加强身体的免疫力,老师提醒农历1月、4月、10月,必须注意饮食戒吃生冷,更要避免熬夜。另外,要避免去医院探病或去丧家吊唁。

属鼠和属龙的朋友需注意意外▼

【虎】(岁数11、23、35、47、59、71):天狗、血刃

生肖为虎的朋友,要慎防血光之灾,任何危险性的活动千万别参加,老师提醒农历8月要多注意交通安全,开车过马路都要小心谨慎。

【龙】(岁数9、21、33、45、57、69):白虎凶星

生肖属龙的朋友,要多注意平时会有小病痛,严重时可能会有血光之灾,老师特别提醒要多注意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平常就要多做检查,杜绝后患。另外属龙的朋友不适合参加危险性高的运动,容易从高处跌倒,导致头部受伤流血,尤其农历1月、5月、7月要特别提高警觉。

【马】(岁数7、19、31、43、55、67):冲太岁、天哭

生肖属马的朋友,今年容易发生无妄之灾,参加各项活动时都要做好防范措施,老师也特别提醒多多注意自己及家中长辈的身体健康,若有任何不适,请去医院做健康检查。

【狗】(岁数为3、15、27、39、51、63):丧门煞星

生肖属狗的朋友,今年要特别小心意外及车祸,更不可参加危险性高的活动,外出旅游时也要做好万全准备,才能降低受伤的机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