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Kampung长大的少女被接去住豪宅50天, 样貌竟有惊人变化!网民:完全变另一个人!


居住环境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吗?一个从小就住在乡村的少女,被接去住豪宅后,到底会有什么变化?有没有可能在短短时间内改变性格、看法、气质,甚至是外表呢?

日本就有一个节目做了这个实验,《50日间で女性の颜は変わるのか!?》常透过改变环境,来测试一般人的外表会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变化,节目邀请了一位乡村少女住进东京市区的高级住宅,而且生活费全包,测试她在50天内会有何变化。

这位来自栃木县上三川町的少女名字是Aki,现年20岁,目标是成为一名英文教师,现时住远离东京市区的小平市。应节目邀请,她搬到东京六本木的高级住宅,露台就能直接看到东京铁塔,据说有超多名人住在附近,可以说是普通人最向往居住的地方。

节目组在搬家前到访Aki家中,她当时戴着眼镜、不施脂粉,身上只穿着一件啤酒品牌的纪念T恤,平时只会购买平价食品充饥,生活相当简朴。抵达节目组安排的豪宅时,她便对眼前宽敞、明亮的新居惊叹不已。

由于Aki出身自较乡村的地区,加上本身非常节俭,平时亦没有留意时尚潮流,令她搬到东京市区后显得超不习惯,因为周遭行人打扮都超时髦,附近亦​​尽是高贵名店。

虽然生活费由节目全包,而且邻近又有超多高级餐厅,但她仍选择在便利店买面包吃,真是纯真朴素的孩子啊!

而在东京这个环境下,她表示很不习惯这样的生活环境,而且每天看到东京人打扮得非常时尚,让她吓了一跳。第二天的时候,Aki并没有产生什么变化。

到了第7天的时候,大家应该可以发现她的穿着与一开始有不一样的感觉了。

这几天除了上学及兼职外,在家基本上都是练习英语及自己煮饭吃,而且一顿只花RM5左右。

而且长期过得很节俭的她,看到商品的价格都被吓到。

但为了跟上身边人的打扮,她还是砸钱买了人生第一本时尚杂志。

令人比较心疼的是,她在日记表示回家时被东京的途人取笑自己打扮超土,让她感到十分沮丧。

于是她决定开始重视自己的外表,开始改造自己,先是上网找美容室理发,美发疗程后,已有十分大的转变。


 
再来到了第30天时,她就到新宿去买衣服!

接着买书学习化妆技巧,从画面上看,整理后的头发、加上隐形眼镜与唇膏,整个人看起来变得好可爱!


 
之后她鼓起勇气去酒吧,结果也马上被外国人搭讪。而英文很好的她,也一口气跟对方聊了25分钟!


 
最后等到了第50天,Aki整个人已经和第一天的样子差了很多!

不管是打扮或是气质上,整个人看起来更有自信,就连步姿都不一样了。

虽然她起初仍过着朴素生活,但到企划中段后慢慢开始习惯市区生活,亦开始留意自身衣着打扮,后期还练习化妆,到第50天已经判若两人啦!

事实证明,居住环境真的有办法改变一个人的样子,毕竟当你身处那个环境,接触的人、事、物都是这样的,为了融合环境,你自然也会要求自己也跟上潮流。

以上图片均取自: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