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吃!大马5大肉干品牌大集合❤越吃越过瘾让你无法停下口~


肉干也称为Bakkwa,采用传统工艺加工生产的肉干,由于其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储存期较长,居家旅行携带方便,是人们都喜爱的肉类方便食品。

在大马华人新年,肉干也算是新年常吃到的食品之一,不少人会把肉干当年货送给亲戚朋友。没事做的时候,顺手拿一片肉干,富有嚼劲和厚实的肉干,就这样吃在嘴里,越咬越有劲,越吃越过瘾。现在就介绍大家常吃到的肉干牌子,是时候去买来送礼囖~

1| 我来也

拥有42年的历史的我来也在全马各地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肉干品牌,每年都创意推出不同口味的肉干。今年我来也突破传统联合街头潮牌Nerdunit 和韩式融合料理餐厅Powerplant 推出Chicken Project!一系列与肉干有关的商品,包括潮服,公仔,一系列限量潮服等等,还有新创的黄金咸蛋肉干!

2| IKEA

不是开玩笑,IKEA也在这个农历新年来凑热闹!推出Halal的肉干,就连柑都有呢!一盒500 gram的IKEA 肉干,价格是48.80令吉。(售完为止)

3| 龙记

“龙记肉干试一试,你一定好钟意”,一句大家都嚷嚷上口的歌曲你一定唱过!不少外国游客都会买他们家的肉干带回去当手信,完全把大马肉干发扬光大!

4| 美珍香

新加玻老招牌肉干,当地人最爱的肉干,听说肉干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 不管是是自己吃还是送人做伴手礼都是最佳选择。

5| 福满香 肉干大王

享誉全马的福满香肉干大王, 在每一片肉干涂上蜂蜜,使用火炭经烧烤工人均匀地将它烧烤,让蜂蜜与炭香味结合,渗入肉内吸取蜂蜜的精华。精致的肉干口感佳,且越嚼越香,再加上包装精美 绝对是最佳送礼选择之一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