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改⚡ 敦马可决定代摄教育部长职位的人选,表示『这是首相的权力』


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指出,他可决定代摄教育部长职位的人选,因这是属于身为首相的权力。(而非他本身暂代教长)

图片来源:Astro Awani

询及前教育部长马智礼是否因为要重开萨尔曼国王中心而辞职,他说,是一些其他原因,与此事无关。

出现不负责任人士把我写给马智礼的信公开。我没有说他所有事情都做错,也有一些事情是做对的,因为一些其他原因,我告诉他你必须辞职,而他同意辞职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首相敦马哈迪说,内阁反贪特别动员会(JKKMAR)原则上同意反贪会主席的辞职必须通过修正相关法律的宪法程序来进行。

他说,特委会也决定展开一项研究,探讨通过宪法委任反贪会主席的程序,此举是为了避免政府参与委任事宜,并确保反贪会主席的自由和透明度,免受各方影响。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