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ack‼️ 暌违3年回归综艺,Gary证实将携子加入《超人回来了》!


男艺人Kang Gary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节目中和宋智孝组成Monday Couple,大受观众喜爱。此外,他也是LeeSsang说唱组合的其中一员。

2016年10月,他突然退出《Running Man》;2017年4月,他火速宣布与圈外人结婚,同年11月荣升爸爸。

外界一直对他老婆的身份十分好奇,之后就有媒体爆出老婆比他年轻10岁,并曾在Gary旗下公司任职5年,结婚前已辞去工作。

Gary做爸爸后一直忙着照顾儿子,虽然偶有出席音乐节,但完全没参与综艺节目。今日就有消息指Gary将于参与韩国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而且每星期都会亮相!Gary出演的部分将在下月初播出,是他相隔3年后首度回归韩国综艺界!

 

图片来源:Soompi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