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网卖的人注意!如果在1月20日后才邮寄, 包裹将可能在新年后才收到!(内附营业时间)


新年要到了!现在是网络发达的时代,很多人已经不流行去实体店购买新年衣,反而喜欢上网Shopping!喜欢网购/从事网卖生意的你,一定要注意咯!

示意图/seehua

如果你买的东西都是Plan在新年期间使用的,就要确保你的包裹是在1月20日前邮寄的哦!

示意图/beetify

今早大马邮政局(Pos Malaysia)发文告提醒民众,若想要在农历新年前收到包裹,就必须在2020年1月20日前邮寄出去。

图/businessinsider

全国邮政局将在25 – 27 Jan 2020期间休息,28 Jan 2020继续营业,而Kedah和Johor的邮政局则在27 Jan 2020就恢复营业咯~

全国邮政局农历新年休息日▼

25 Jan 2020 【初一】→ 关闭

26 Jan 2020 【初二】→ 关闭

27 Jan 2020 【初三】→ 关闭(Kedah & Johor则在这天恢复营业)

以下是各个邮政局的营业日期,大家敬请留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