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咯~ 周冬雨拔智慧牙『脸肿得像猪头』, 网吓傻:差点忘记你原本的样子!


金马影后周冬雨因古灵精怪的性格讨喜,演技也颇有水准,在华语影坛相当吃得开。最近和易烊千玺一起主演的《少年的你》更是票房口碑皆有,让人不得不赞叹其年少有为啊!

但她昨(5日)晚间在微博贴出一张脸肿到像猪头的照片,吓坏也笑坏一票粉丝。周冬雨在照片中露出右半脸,脸颊肿得像猪头不说,甚至连嘴巴似乎都难以闭拢。她哀叹日前去拔智齿,但「拔完智齿五天后脸依然肿成这样」,问粉丝是否遇过这种情况?还幽怨地表示「这样出现还有人认识吗?」

粉丝们纷纷提供自己的拔智齿经验,要她「好好吃消炎药、止痛药、注意饮食、多睡觉就能很快消肿」「拔完就要冰敷」;有人则表示看到她的样子「我有点不敢去拔了」。但更有许多粉丝虽然心疼她却忍不住大笑,「虽然不厚道但是原谅我忍不住」「我已忘记你原来的样子了」「冬哥,我都快怀疑你是p的了」。

拔智慧牙真的很痛苦,希望周冬雨赶紧好起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