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去哪里买?2020 雪隆必吃『5大发财捞生🧧』, 吃了让你整年风生水起!


每逢新年和亲朋好友聚会,最少不了的就是让你一整年都风生水起的『发财捞生』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出KL最容易买到,而且超有创意、颜值超高的捞生,让你大口吃肉过个大肥年!想要买的话,就记得收藏起来咯!

🌟佛心Salmon捞生

捞生时竟然可以吃到超大Salmon Sashimi?! 这里的Salmon不仅新鲜,而且分量非常佛心!一口咬下去,三文鱼的味道在口腔里爆发出来,新年就是要这么爽啊!

地点:The Fish Bowl

  • 1 Utama
  • Sunway
  • Midvalley
  • Plaza Arkadia
  • Damansara City Mall
  • 163 Retail Park 

份量:8-10人

价格:RM68 (Grabfood也能叫哦~)

🌟西班牙火腿捞生

著名猪肋排餐厅竟然还出捞生?在新的一年里,让你尝尝新式西班牙火腿捞生,海鲜过敏或吃太多鱼生的人,不妨试试这个啦!每一口都是香脆可口的火腿,喜欢吃肉肉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地点:ANTE

  • 1 Utama
  • Publika

份量:4-6人

价格:RM88++ 

🌟金鼠贺喜捞生

自己在家DIY捞生,切菜麻烦准备时间又长,干脆买一盒回家哄长辈开心吧!这份捞生不但送礼自用都十分得体,小孩子看了肯定也很开心!金鼠贺年,肯定让你今年顺风顺水,步步高升啊!

地点:RUYI & LYN 

份量:8-10人

价格:RM168

🌟巨无霸捞生

公司或朋友聚会人多吃不够?直接来份巨无霸捞生,主食和捞生合二为一,里面有西式面包、肉类和蔬菜,营养均衡而且五彩缤纷,看到就好开心!不但寓意好,还能让每个人吃好吃饱,Huat大财啊!

地点:Runners.Cafe

  • Taman Paramount
  • Bukit Jalil

份量:3-5人

价格:RM88.80

🌟韩式红酒捞生

韩国竟然也有捞生?! 原来是韩国著名烧烤店推出了红酒捞生,10种健康食材+红酒三层肉,开胃又够味,手上再来杯Soju就是人生一大幸福啊!下班就赶紧约朋友去试试看吧!

地点:Palsaik Korean BBQ

  • Kota Damansara
  • Mont Kiara
  • MyTown
  • Scott Garden
  • SkyAvenue Genting

份量:3-5人

价格:RM78(只限Dine-In)

看了小编介绍这么多的捞生,是不是感觉手痒痒,等不及要开吃了呢?这个新年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齐来捞出新天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