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下沈月成最美星二代?吴启华与前妻生的12岁女儿近照曝光⭐清纯甜美模样网民大暴动~


有看过经典港剧《妙手仁心》的朋友一定对饰演程至美的香港艺人吴启华印象深刻,他在剧中饰演冷静又专业的医生,当年可说是师奶杀手,迷倒不女少性。

图/星洲日报

日前,吴启华与前妻所生的12岁女儿近照曝光掀起网民热烈讨论,更有网民表示美若天仙,以后可能威胁到最美星二代沈月的地位?

图/新浪娱乐

据悉,他与前妻中国艺人石洋子于2007年结婚,婚后的第二年就诞下女儿,乳名叫“猪猪”。但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7年,在2014年离婚。

图/乐享网

但离婚后,吴启华的女儿跟外婆一起生活,也与前妻关系一直非常好,还经常带着前妻及女儿外去旅行。对此,吴启华曾表示:“我和洋子像亲人一样,因为她始终是我女儿的妈妈,但复合已经不可能了。”

图/中华网

现在的猪猪长得亭亭玉立的她,时不时也在微博上po照片,长相清纯甜美,还学会化妆和摆拍“网美照”,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