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14岁女儿近照曝光⚡高颜值+模特身材超有明星相!和妈妈合照酷似两姐妹!


香港艺人吴启华在2007年与小他21岁的女演员石洋子在长春低调结婚,两人结婚第二年便迎来女儿吴熙儿(小猪猪),然而这段婚姻维持7年便以离婚告终。

 

图/网络

 

有报导指他俩离异后,小猪猪一直跟随姥姥在长春生活读书,不经不觉已经踏入14岁,亭亭玉立,长得非常标致。

 

图/微博

 

近日,她在社交平台贴出近照,照片中的她长相清纯甜美,遗传了父母的良好基因,颜值相当出众!

 

图/微博

 

她身穿露脐装,配上牛仔裤对镜自拍,配合兔年,她还在头上加了兔耳朵特效,一整个青春洋溢,非常可爱。

 

图/微博

 

年仅14的小猪猪已经很有明星相,她气质清冷,身材修长高挑,眼睛水汪汪,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还长了一张鹅蛋脸,非常有韩剧女主的味道。

 

重点是,她和妈妈石洋子的合照一点都不像母女。离婚后的石洋子也越发年轻,保养得宜的她与女儿合照更像姐妹,两人都有纤细小蛮腰,站在一起时,视觉上毫无年龄的差距。

 

图/微博

 

根据早前报道,吴启华和第二任妻子石洋子是因拍剧结缘,后来女方被媒体指是“大花筒”,经常出入名牌店,一个月刷卡高达6位数,当时吴启华也挺身护妻,“想买美的东西是人之常情,除非我没能力,有能力会满足她,而且她是我太太,不买给她买给谁呢?”

 

图/网络

 

不过,有传石洋子挥霍无度,7年内就花掉吴启华大部分身家,男方顶不顺提出离婚。虽然两人不再是夫妻,但吴启华还是很照顾石洋子,有传除了每个月给她万人民币(约3.75万令吉)赡养费之外,会额外给予前岳母20万人民币(约12.5万令吉)“家用”。

 

疫情前能看到石洋子几乎每个月都出国旅行,经常周游列国叹世界,不时还会晒名表和名牌,享受着令所有女人都羡慕的单身贵族生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