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式老爸🔥杨烁“军训式教育”被骂爆!全场冷嘲热讽、 动不动就怒骂怒瞪儿子… 网民狂骂:神经病!


中国亲自节目《爸爸去哪儿6》改名《一起出发吧》已经播出,陈小春父子回归,和新朋友包贝儿父女、杨烁父子、耿乐父子和何猷君奶爸所带的素人龙凤胎兄妹一起出发到四川开启新的旅程。

图/Goody25

而在节目里,杨烁对待儿子杨雨辰的严格“军训式教育”引起热议,被网民认为这太凶了,不少人忍不住发弹幕痛骂他在屏幕前就像是一个神经病,更称他是今年最想殴打的男明星!

图/男人图

① 杨雨辰遭杨烁冷嘲热讽

每一期都会有选房子的环节,杨雨辰雨辰选了5号,但杨烁想要1号,两父子各坚持自己选的号码。最后选择了儿子的幸运数字,但5号却是最远最高的房子,令杨烁不满一边走一边怪儿子选5号:“5号不是你的幸运数字吗?你要选5号,太棒了。”

GIF/腾讯新闻

还冷嘲热讽地问下一次要选几号,杨雨辰带着害怕地眼神回答爸爸喜欢的数字“1号”,但杨烁却反问:“那下次1号在最远?” 让他不知如何是好。由于拍摄地点在海拔高度4411米的稻城县,杨雨辰边走边喘气,制作组的人还劝杨烁:如果孩子坚持不住可以抱着孩子,避免孩子发生高原反应。但杨烁却说: “我不管,他自己选的自己承担。”

GIF/腾讯新闻

② 杨烁狂威胁儿子

杨烁就是一个控制狂!孩子走路走得慢或内八对杨烁来说是不可以的!其中一幕杨雨辰穿着雨鞋下斜坡,走得慢令杨烁不满,一直批评他走路不直,还让他来来回回地走来走去,军官训练式的训练小兵,还威胁若不听话,就让他跑更远去!完全不顾儿子害怕以及高原反应!

图/搜孤
图/搜孤

③ 杨雨辰折衣服却被杨烁怒瞪

看了前几集的朋友一定有发现杨烁的眼神超级恐怖!杨雨辰小小年纪就已经会自己折衣服了,但还是被杨烁嫌弃。杨雨辰没有跟着爸爸的方式折裤子时,杨烁瞪大眼睛怒瞪杨雨辰,令他不知所措。杨烁还命令儿子的衣服必须按照自己的要求叠好,只要是叠不好就必须重新来一遍。

GIF/搜狐

④ 杨雨辰完成任务,杨烁却敷衍夸奖

在一次任务结束后,所有孩子都回到爸爸身边邀功希望爸爸夸奖,但唯独杨雨辰收到冷落,爸爸杨烁完全不关注儿子。也许制作组看不过眼了,村长李锐一直在旁称赞杨雨辰在任务上的努力付出,还鼓动杨烁表扬自己的儿子,然而杨烁只给了一句”你是棒啊“,毫无感情得让人觉得生气。最后雨辰忍不住在现场嚎啕大哭。

图/留园新闻
GIF/腾讯新闻

⑤ 杨烁火冒三尺疑想伸手打杨雨辰

杨雨辰作为里面的大哥哥,杨雨辰自然肩起照顾弟妹的责任。其中一幕,杨雨辰也其他孩子一起玩耍,他拉不动其他三位孩子,就反过来让三个孩子拉他。谁也没想到这一幕被杨烁看见了,走上前去苛责杨雨辰,认为他是年龄最大的哥哥,应该要让给其他小朋友,而当中他也生气得差点伸手要打儿子。碍于镜头在拍,他才没有真的打下去。

GIF/xuan

⑥ 人前好爸爸,人后凶爸爸

在最新的一集中,杨烁被指派位奶爸,照顾所有家的孩子。他和其他孩子玩得非常开心,还非常细心的照顾他们。但儿子杨雨辰却没有这般待遇,反而一直被杨烁命令一定要照顾还其他孩子,否则将会对付他。这般苛刻的父亲,孩子真的受得了吗?

图/留园新闻
图/留园新闻

杨烁对待儿子的严格教育方式令陈小春也感到佩服,然而却引来网民反弹,认为对孩子各种冷嘲热讽,会打击到孩子的自信心,容易自卑胆小,“一看平时就完全不管孩子,上节目立好爸爸人设。”、“以前觉得陈小春对Jasper很凶,直到看见杨烁,对一个小孩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他孩子还那么小,没必要对他各种冷嘲热讽吧?更没必要强迫儿子执行他的所有命令吧?孩子就算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也没必要语气这么凶狠吧?在这种教育方式下成长的孩子,活得得有多小心翼翼,多痛苦啊!!!心疼这个小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