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6年终于开拍了!TVB经典剧集《陀枪师姐5》将在2020年拍续集!朱咪咪爆料新男主角是他⁉


喜欢看TVB的戏迷一定看过经典剧集《陀枪师姐》系列!《陀枪师姐》系列是当年播出后深受观众欢迎,更加拍到第4辑。剧中演员也散了,有些淡出荧幕,有些进军中国发展,也有还留在TVB的。

图/新浪娱乐

而在剧中的饰演“二妹姐”的演员朱咪咪这日爆料《陀枪师姐》即将开机重拍?!

图/hk01

想不到10多年后,竟然传出会开拍《陀枪师姐V》的消息!朱咪咪出席活动时便向传媒透露《陀枪师姐》正在拍续集,并大概在2月开拍。

图/搜狐
图/hk01
图/hk01

她表示相隔那么多年,原班人马当然是不可能的事,男女主角都会换人。她透露,“男主角是陈豪,听说腾丽名都会拍!”。但也表示有可能只是名字叫《陀枪师姐》,但实际是怎样还不清楚。

图/hk01

过了16年《陀枪师姐》再次开拍,真叫人期待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