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装Touch ‘n Go RFID 后想卖车, 记得终止贴纸服务! 否则你可能帮新车主还toll钱!


国内越来越多大道接受以RFID的方式缴付过路费。许多驾车人士也纷纷安装RFID贴纸,并可在无需调下车窗的情况下在收费站“通行无阻”,而过路费直接从Touch ‘n Go电子钱包扣除,真的方便又省时!

不过,若你有意将已安装RFID的车子卖掉,就要注意咯!

安装Touch ‘n Go RFID 后,想卖车该怎么办?

你可以拨打Touch ‘n Go的热线03-27148888,接线员将会向你核对身份、电话号码和车牌号码等。接着你需要打开自己的Touch ‘n Go eWallet,查看该RFID Tag是否已经解除。

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在卖掉车子时没有终止原有的RFID Tag,那么下一任新车主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你所注册,而所有过路费将会依旧从你的Touch ‘n Go eWallet扣除。同样的,如果你的汽车失窃也必须这么做。

而且,Touch ‘n Go公司也不会因此做出任何赔偿,因你并未作出终止服务的要求。当然,在终止旧贴纸后,你还是可以为你的下一辆新车申请注册新的RFID贴纸。

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