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豪宅「圣诞派对」奢华到吓死人!只是Door gift就Chanel、Balenciaga?网惊: 有钱人的快乐!


早前因为M Size等于胖的激进言论惨遭网民炮轰的李元玲,近期重拾心情继续经营Instagram,适逢圣诞佳节,更毫不吝啬公开自己的圣诞派对,看得网民目瞪口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thrynli on

▲这款Andy Warhol《双面蒙娜丽莎》的特别款BE@RBRICK玩偶,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而且还要是大号尺寸,价值应该不菲!

大马钢琴女神Cathryn李元玲在自己的豪宅办了一个“小小的圣诞聚会”,但影片内展示的派场一点都不小啊!一进门就看到媲美商场的圣诞装饰,雪白的圣诞树和麋鹿,宽敞的空间和落地玻璃,令人羡慕不已!

圣诞树下也放置了成堆的礼物,全都是名牌奢侈品,有Chanel、Burberry、Gucci、Balenciaga等,相信是准备给每位出席聚会的来宾的!

客厅还摆了一个大大的白色浴缸来装贵酒!奢华得不要不要!▼

镜头一转,可见门口的各种名贵轿车整齐排开▼

火鸡啊、圣诞树桐蛋糕啊,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寿司和甜点也是正常操作,但后面更猛的来了!

现场有专属厨师烹调美食,食材有A5和牛、鲔鱼中腹肉、阿拉斯加帝王蟹、龙虾、生蚝等等!光是看到都眼睛发亮,垂涎欲滴啊!▼

出席的来宾包括本地艺人、网红、模特、音乐人等,少不了Live band助兴,办起了音乐会来。好友们配合白色主题盛装打扮,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下热舞,李元玲也开心地小秀了一段舞蹈▼

影片一出即引来网民围观,并留言:“这个小小的圣诞聚会,一点都不小”、“用钱买快乐”、“有钱人的生活就是那么朴实、枯燥且乏味”、“Crazy Rich Asian”、“不想当你的粉丝了,想当你的朋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thrynli on

这么盛大的圣诞派对,令人很好奇交换礼物的Budget是多少啊!没有咁上下份量都不敢参加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