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大婴儿进院动肠手术, 隔日双臂莫名遭截肢!? 过不久连命都丢了~ 爸爸跪着泣诉, 向医院讨真相!(内有影片)


网络上近日流传两段影片,画面中一个父亲跪在人来人往的医院通道,泣诉自己3个月大的孩子在做了动肠手术后,隔日莫名双臂被截肢,随后暴毙!事发至今,医院都没有给一个合理的说法,因此他下跪恳求大众的关注,希望政府和医院重视儿童医疗,不想要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中国山西省一名父亲日前下跪泣诉,自己3个月大的孩子进入山西省儿童医院动肠手术后,隔日竟莫名遭双臂截肢暴毙,他怒吼要求院方和政府重视儿童医疗,并希望借此吸引大众关注。

(图取自LTN/推特 @sx81236325)

他泣诉道,表示自己3个月大的孩子进入山西省儿童医院后,手术治疗肠胃后进入重症病房,一夜之间竟双臂截肢成了重度残障,甚至连「命都保不住了」。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网友「五色峰」16日在推特上发表一部影片,只见片中一位中国父亲在医院内双膝下跪,控诉政府和院方,呼吁重视儿童医疗。

该名父亲表示,自己3个月大的孩子因「肠梗阻」(Bowel obstruction)进入山西省儿童医院动手术,手术完毕后隔日凌晨12时许进入重症监护病房(加护病房,ICU)恢复,院方也指示家属可以离开。

不料早上9时,院方通知家长,该名婴儿已双臂截肢,成了「高位残疾」(重度残障)。该名父亲控诉,已经找了医院的各个高层要说法,但没有得到合理解释,因此才希望借此引起大众关注,他表示:「医院给钱我也不要,我只希望(他们)重视儿童医疗。」

这名父亲也补充道,他只想知道事发当天凌晨0时45分至早上7时45分,7个小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中间什么都没有,隔天一早仅被院方告知孩子截肢,「命保不住了」,劝家属放弃。他不禁崩溃哽咽,请求民众协助向院方要真相。

第一段视频

第二段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