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赚酱多!◢ 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TOP100出炉啦~周杰伦、Angelababy都输给她, 原来她才是真正的捞金王!


日前,中国《界面》和《今日头条》针对中国和两岸三地名人如歌手、演员、导演、主持、运动员等,统计出他们过去一年的年收入进行了点算,评选出这份《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

看看榜单内的前五名人选,男生代表就已经占了四个位置,第二名是小鲜肉鹿晗,年收入有1亿8160万元;第三名则是天王周杰伦,他的年收入输给鹿晗一点点,以1亿150元排在季军位置。

排在冠军年收入最多的那位当然就是咱们的“范爷”范冰冰,她亦2亿4400万元(人民币)排在第一位!想当初,范爷那句——“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这句话,原来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的啊~

《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前十名当中,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妻齐齐上榜,晓明哥以1亿6790万元排在第6名,AB则以1亿4千680万元排在第8,夫妻俩的吸金力可都超强的啊~

下来大家就慢慢滑,看看《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TOP 100 有谁吧~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