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过她吧”!不理智狂粉竟jio团到雪莉墓地拍照打卡,还上传影片超过分!真粉丝一看暴怒乱骂😡


韩国前f(x)成员雪莉(Sulli,本名崔真理)在今年10月被发现在家身亡,享年25岁。为了让雪莉走的安详,也不让家亲属受到打扰,出殡仪式则以非公开方式进行,所以并没有给任何媒体拍摄或访问。

图/Instagram

所属公司SM娱乐事后增设追思灵堂开放,让粉丝到场致意,送雪莉最后一程,粉丝也很合作的没有任何一张照片曝光。但却没想到,雪莉离开2个多月,有狂粉前往她的墓地合照打卡,让其他粉丝看了相当火大。

图/Instagram

据了解,最近有不理智的粉丝打听到雪莉墓地的地址后,jio团前往该处拍照打卡,甚至公开PO出合影,该行为惹恼其他粉丝大骂。但有网友发现这些人应该不是粉丝,「纯粹是蹭热度的!真正爱她的人是不会在网上到处传这个的。」

图/Instagram

对此,知名微博「崔雪莉吧」的博主发文表示,如果真心思念雪莉的话,请大家安静地前往探望,「我想桃子们都知道真理说过想要在正确的场合和大家多多见面,她不喜欢没经过同意就唐突打扰的行为。你以为的关心,对她来说是一种负担。」

图/微博

事实上,雪莉的出殡仪式已在10月下旬低调举行完毕,f(x)全员到齐、SM公司前后辈以及圈内好友也都来送她最后一程。SM官方脸书事后也PO出全体员工的哀悼文,「记住与雪莉初次面见的日子,有着耀眼的笑容、令人疼爱的女孩,成长为受到很多人喜爱的艺人,现在雪莉不论在何时,都将成为爱着她的人心中闪耀的那颗星星,不会忘记她带给我们的美丽面貌、温暖的心,永远珍藏着。」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