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死前最后影像曝光!露齿灿笑令粉丝看了崩溃大哭: 前一天还在开心拍广告!


昨午韩国娱乐圈传来噩耗,SM娱乐公司属下的女团f(x)前成员Sulli雪莉突然爆出死讯,得年25岁。据悉第一个发现并报警的人是雪莉的经纪人,因为长时间无法联络上她于是找到家中,没想到憾事已经发生。经纪人发现她时身体早已僵硬,稍早警方调查完现场把她遗体运出,送上救护车转往医院殡仪馆。

图/ettoday

警方指出,雪莉独居公寓,以目前情况判断,可能是自己走上绝路,但警方仍将全力侦办案件。由于现场未有发现遗书,加上死讯来得太突然,令粉丝相当震惊,因为她前一天还在拍广告,毫无轻声迹象。

图/Instagram

不少网民在网上公开雪莉昨日在京畿道水源大街拍广告的照片,当时她为包包品牌拍摄广告,扎了马尾辫子的她单脚撑着扶手电梯,十分有型。

图/on.cc

另一张是她在复古电车门口摆出帅气姿势,让工作人员拍摄,还有一张是和工作人员并肩而行,她满脸笑容露出牙齿,心情显得愉快,完全看不出有自杀的预兆,更令人黯然是,这三张照片成为了她最后的影像。

图/on.cc
图/on.cc
图/on.cc

雪莉拥有甜美可人的外貌,出道以来一直是f(x)中的高人气成员,但2014年7月经纪公司SM娱乐宣布她因为“持续性的恶意评论和不实谣言而身心疲惫”暂停演艺事业,之后更退出团体,以演员身份继续活动。

图/Instagram

退团后的她开始大胆做自己,有传之前的清纯形象全都是经纪公司给她的人设,没了束缚的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传一些外界无法理解的照片而遭来网民评击,猜测她可能因长期受网路恶意留言困扰,受忧郁症影响而走上绝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