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你不信邪‼️ 为证明『彩券不会中奖』连买一个月,男子却在第20天中了RM3700万!


英国一名男子Mike Jansen为了劝弟弟不要沉迷于彩券,于是自己连续买一个月的彩券来向弟弟证明「即使这样也中不了大奖」,没想到他却在第20天中了头奖,这个意外让他哭笑不得。

图片来源:Prince George

综合外媒报导,Mike 接触彩券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中了头奖,得到700万英镑。但其实他接触彩券,本来是想劝弟弟不要沉迷在彩券上,想出了连续买一个月彩券的办法来向弟弟证明「不会中大奖」,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意外。

图片来源:Mengdou

Mike 表示,自从父母去世后,照顾弟弟就了他的责任,但弟弟因沉迷于买彩券,每天花费了大量的钱才在彩券上,对未来毫无打算,令他相当无奈。因此,他想了个办法,想让弟弟戒掉买彩券的陋习,「从今天起,我连续一个月,每天花1000英镑去买彩券」他想以此证明,不可能会中大奖。

图片来源:Deposit photo

没想到计划施行到第20天,Mike竟然中了700万英镑的头奖!领奖仪式上,Mike 先向弟弟道歉,并表示会将一半奖金分给弟弟,但仍强调绝对不能对买彩券沉迷。弟弟也表示会听从哥哥意见,未来将买彩券当成娱乐。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