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蛤蟆瘦身成功‼️ 5月内狂甩8kg,赵正平『暴瘦』模样首曝光!


赵正平日前上节目身形明显消瘦,他透露近期因接下3部影集的戏,饰演配角,因角色需求开始减重,发型也理了俐落的平头。

他从7月1日起实现减重,靠少量多餐戒淀粉,每天快走跑步机1个小时,不到5个月瘦下8公斤,目前他68公斤,目标是瘦到65公斤,「因为导演说希望看起来不要年纪大,我就懂意思了!」

赵哥表示,现在每餐只吃7分饱,淀粉并非不碰,而是减少摄取量,早晚都快走跑步机1次,及滚轮100下练核心肌群,因酒热量高他也不太饮酒。

赵哥自认瘦身后人比较有精神,至于过程中觉得饿时如何度过?赵正平强调自己并非真的挨饿,「我三餐照常吃,不会饿,我的水补充大量,不会有饿的感觉,水一天喝2000c.c,我没有照生酮饮食,完全减量自己的吃法,吃的更精致。」

回顾赵哥在《康熙》中以蛤蟆成名的过程⬇️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