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超值霸气配套🔥顶级设备+令人难以抗拒的配套,一天「只需从RM 8.97起」!


用对的设备,工作起来也能事半功倍!

相信很多人工作时都离不开电子产品,与其买贵,不如买对。那我们又该如何在工作上运用适合你的设备让你工作起来顺心又顺手呢?

呵呵,说到这个,我们就不能不提提 HUAWEI 推出的「Together 2020 配套」啦!HUAWEI 联手2020年上班族精致Style组合,帮助你继续优化工作和业务,使设备更智能,互联程度更高!

图/Huawei

这全新的「Together 2020 配套」,把 HUAWEI 旗下最新智能旗舰产品“一次过打包”给你,让你一天只需从RM 8.97起就能为你以及你的企业或工作带来更多收益。

其中一次过拥有 HUAWEI Mate30 系列、MateBook 13、FreeBuds 3 和 Watch GT2 12个月分期付款配套,一天也只需RM25.69!

试想想,你使用HUAWEI Mate30 系列和无缝连接 MateBook 13,绝对会让你的工作更加高效率。而再搭配上令人惊叹的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FreeBuds 3 和 Watch GT2,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通客户或老板的重要电话。

图/Huawei

HUAWEI 让你无缝连接,随时随地与这世界连线!

🌐 HUAWEI Mate30 Pro

HUAWEI Mate30 Pro 是全球首款配备40MP 电影摄影机的智能手机。另外,手机88°超曲面环幕屏,除了震撼你的眼球之外,通过这种创新的侧面触摸互动,允许你自然地调节音量,拍照或享受四指游戏控制。

另外,HUAWEI Mate30 Pro 采用非接触式屏幕交互式 AI 手势控制, 这人性化的交互方式,支持应用内手势操控及语音操控,省去找遥控器的繁琐,便捷高效。

▲图/notebookcheck

同时更不能忘记 HUAWEI Mate30 Pro 启用的“ AI 私人视图”模式,在下一级别谈论隐私和 AI 自动旋转,带你走进智能生活,为你的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便利。

图/Huawei

HUAWEI Mate30 Pro更是全球首款 27W 无线充电,让你只需利用上下班车程时间充电,电量即可供你放心使用一整天!

🌐 HUAWEI MateBook 13

HUAWEI MateBook 13在HUAWEI Share 3.0的助攻下,轻松做到「一步到位」。手机和电脑只需轻松碰一碰就能瞬间互传,操作超简单也省时!

同时,HUAWEI MateBook 13和Mate30 Pro两者之间都拥有你再熟悉不过的用户界面,其中的「多屏协同」功能让你轻松导航和控制。无论你要使用哪种设备都容易自在,你也只需要专注大屏幕,通过多屏幕协作浏览移动相关应用程序。

图/Huawei

HUAWEI 让你从工作到休闲都无忧无虑;此外,你也可以使用 Mate30 系列和其他一系列的智能设备来做更多的事情。

是不是超级棒的!你只需充分利用你的“伴侣”,并将其与其他智能设备无缝配对,你就能无时无刻与世界连线啦!

🌐 HUAWEI Watch GT 2

除了笔电,你也可以将 Watch GT 2 与 Mate30 系列手机进行无缝配对,再也不用担心丢失任何警惕提示或重要消息。

同时可以监控你的健康状况并轻松测量你的心率,并可在 Mate30 系列智能手机上查看完整报告,更好地管理你的健康状况。

▲图/dgtalkers

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那就没有错过拥有 HUAWEI Watch GT 2 的理由!因为你在锻炼过程中,无需将智能手机带出即可在手腕上拨打或接听电话。

当然,也可以轻松在手腕上播放音乐,让你一边运动一边享受音乐。

🌐  HUAWEI FreeBuds 3

HUAWEI FreeBuds 3 拥有独特的智能降噪功能,让你可以享受音乐之余,也能感受身临其境的音乐环绕声和通话体验。

其简单的设计和舒适的耳塞,让你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不舒服!最重要的是,HUAWEI FreeBuds 3 佩戴起来很牢靠,即便是剧烈的震动也不会掉落,这在健身锻炼的时候非常有用。

▲图/xdadevelopers

拥有这一切,让你的生活更美满!新的 Mate30 系列使一切化为有可能,以补充你的日常生活方式。 而你只需充分利用你的 Mate30 系列,并与未来的 HUAWEI 智能设备无缝连接,最能体验最棒的 HUAWEI 生态系统!

图/Huawei

HUAWEI 智慧生活产品适合所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需求,为你的生活及工作带来极其重要的便利性和优势。

当然,「Together 2020 配套」可以单独或分开购买,记得啦~一天只需从RM 8.97起就能拥有 HUAWEI 最新智能产品。HUAWEI 12个月零利息分期付款计划,让大马人更轻易拥有任何 HUAWEI 产品。

图/Huawei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通过 HUAWEI 开启你的 Smart Life 生活吧!

Together 2020 配套网址:点击这里!

欲知更多HUAWEI 的详情,请浏览 www.huawei.com 或是追踪 HUAWEI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