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小心! 一个顺手动险夺命⚠️ 男子车内「喷除臭喷雾+点香烟」瞬间炸爆挡风玻璃!

一个顺手的动作,竟酿成大爆炸!

英国英格兰北部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哈利法克斯(Halifax)一名男子在车上喷洒除臭喷雾后,又点燃香烟,不料引发爆炸,连商店窗户都被震碎,男子则被送往医院急救。

综合外媒报导,男子当时将车停下来,在窗户关闭的情况下,拿出除臭喷雾往黑色座椅喷了几下,然后准备点烟要抽。没想到才刚点火,香烟的小火星就跟喷雾产生反应,导致巨大爆炸,瞬间将挡风玻璃炸飞。

目击者表示,当时他在酒吧内听到一生巨响,附近商店的窗户玻璃一并震破,不久后警消就赶到现场。幸运的是,男子仅受轻伤,自己摇摇晃晃的下车,穿过玻璃碎片走到安全区域,最后被警消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提醒,要使用除臭喷雾、空气清新罐等,最好确保让该空间通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mma

Recent Posts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 min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19 min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50 min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3 hours ago

你们知道吗?JPN推出了「MYPHONE-IN」服务⚡『更换IC』只需一通电话!不用排长龙!

一通电话后,30分钟就可以搞定!教大家更换IC的方法!快速方便省时,还不用特地去到登记局排长龙!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