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送火化, 女友Bella染发泪别!眼尖网民发现长发和指甲换色背后原因惹鼻酸!


台湾艺人高以翔上月录《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岁,15日于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告别式,交往3年多,小他13岁的女友Bella(苏湘涵)陪同棺木一路到火化场,最后抵达金宝山长眠地。

图/ctwant

一早告别式,演艺圈星友陈建州、范玮琪夫妇,毛加恩、罗雯夫妇,蓝钧天、王阳明、丁春诚、陈绍诚、姚元浩、小蜜桃、锦荣、李易、六月夫妇,汪东城等人陆续现身,待到公祭快结束才不舍的离开,只希望能陪伴好友高以翔最后一程;而稍早家属已陪同遗体前往第二殡仪馆,准备进行火化。

Bella长发披散下来,眼睛噙着泪水略显红肿。有网友注意到,Bella将长发染成紫色,加上指甲也以紫色系为主,手上戴着定情戒,一身打扮其实都是高以翔的「最爱」。

图/ettoday

根据《Ettoday》报导,由于高以翔是NBA湖人队詹姆斯的铁粉,紫色是湖人队的代表色之一,告别式现场也准备了最爱的篮球。女友Bella长发染成紫色,连指甲也是紫色,右手大拇指一直戴着高以翔生前常常佩戴在小指的戒指,且因为高以翔指围较大,她才只能戴在大拇指上避免滑落。

图/ettoday

网友观察Bella从穿的西服、发色、戒指,还配戴了情侣手镯,都是高以翔的最爱,泪崩回应「一切都是为了他,坚强的女孩」、「走到最后都颤抖了。」

图/ettoday

高以翔棺木一殡移至二殡火化,由大哥捧着牌位,二哥双手合十进入火化场,Bella虽然戴着墨镜,仍难掩神情憔悴,身边总有工作人员搀扶。她和高以翔交往,差一点成为高太太,如今阴阳两隔,从大陆移灵返台,灵堂失控落泪,到15日告别式全程跟随,直到见爱人入土长眠地,坚强身影格外令人揪心。

今年7月Bella曾受访谈人生观,浪漫的她私下喜欢收集情诗,自认是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美好的一天就是和男友去沙滩吃冰淇淋,人生目标则是和爱的人共组一个可爱的家庭,如今看来令人唏嘘哀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