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惨!高以翔22岁女友IG被翻出!发现她偷偷换了Bio, 留下这段文字惹网民流泪!


台湾男星高以翔心源性猝死的消息传开后,不管是家人,亲友还是粉丝都悲痛不已,甚至是对他不熟悉的路人粉都感到心痛。熟悉高以翔的人都曾称赞过,他是个温柔且善良的暖男。长得高大帅气的他,曾入榜《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演过不少经典角色,在最好的35岁无预警地离开,着实可惜。

图/cunman

据悉高以翔在一直以来有一位没有公开的女友叫Bella,两人因为不想被过多的关注感情的问题,所以一直选择低调处理。之前还一度盛传已经订婚,并且还要结婚的消息,看来两人是做好了一起走下去的决定的,谁也没有想到噩耗来得这么突然。

左为毛加恩与未婚妻,右为Bella和高以翔▼

图/stars.udn

随着高以翔突逝的消息,Bella的Instagram也被翻出,有网民发现她今日偷偷换了Instagram的个性签名,网民看到这段文字后,不禁鼻酸。

图/Instagram

她最新的Bio写道:“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 (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此前,她的签名为“things don‘t grow unless u bless them with ur patience(耐心祝福,终会如愿)”。

之前的个性签名▼

据悉,高以翔圈外女友Bella本名苏湘涵,1997年生的她今年22岁,高中就读每学期学费6位数起跳的康桥高中,在贵族学校念书的她显然家境不错。

图/Instagram

Bella曾经在上海居住一段时间后移居加拿大,而高以翔正是在温哥华长大念书。女方个性大方洒脱,热衷于各种运动,在毛加恩的介绍之下俩人一拍即合,确立恋爱关系,郎才女貌的两人也曾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

图/cunman

Bella爱运动爱小动物,和高以翔志趣相投,还曾低调晒出两人背影照▼

图/dushi

然而2019年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发生意外去世,导致两人天人永隔。随之,Bella也搭机赶往录制地浙江宁波,见男友最后一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