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大马厨房白痴媳妇教你⚡一招搞定难搞家婆!老公好做人,婆媳问题不再有啦~


家婆到家里,都有莫名的压力?

现在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都不喜欢在厨房里做饭,讨厌闻到厨房里的各种油烟味。加上这一个速食年代,大家都喜欢在外面吃、打包、或者delivery!

但是,当家婆一上门,看到屋里乱糟糟,又常常吃外面的食物,难免会责怪媳妇为什么没有把家里打理好,还每天吃外食那么不健康!

如果你也遇到一样的问题,那就马上来看看这个影片吧!

每个家庭都会遇到“婆媳”问题,做老公/儿子的当夹心饼真的非常难做人!其实偶尔座一两顿饭也不难,只要食材选对了,就算是煮饭白痴也能简单做出几道美食,获得家婆的欢心!

尤其是适逢佳节,做一顿简单兼温馨的饭给家人吃,也是一种幸福!尤其冬至将至,俗语说“冬至大过年”,是家婆们注重的“大日子”,准备好汤圆与家人一起享用,家婆绝对会对你另眼相看!

KG Pastry不只是提供普通的汤圆,还有有内陷的汤圆,包括黑芝麻、红豆以及花生!传统汤圆还有彩色的,吃起来更开心~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不再是朴实听话的女性的代表,而是现代聪明的女性了!科科~

充满智慧的你,当然上网(www.kawanfood.com)订购汤圆咯!直接送到家里面,只要开火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