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对人了❤️ 怀孕老婆复诊没位子坐,绝世好老公秒当『人肉座椅』让她休息!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有一名男子陪着老婆到妇产科看诊,在发现走廊上的座位被坐满,以及没人让坐的情况下,立马一屁股坐在地上充当「人肉坐椅」,让挺着大肚的老婆能坐在自己的背上休息,甚至还贴心的递上水,画面十分让人动容。

综合外媒报导,这段影片在网路上疯传,观看次数更突破700万次。影片中的地点似乎是在一处医院的妇产科内,走廊上都是在候诊的人,一旁的椅子看起来也都被怀有身孕的女性坐满,还依稀可以看到友人的手上拿着超音波照片。

这时镜头中出现一名穿着白色上衣、肚子偏大的孕妇,一边走路手还要扶着栏杆,而她的老公四处张望发现没地方能让老婆休息后,二话不说一屁股坐在地板上,让老婆可以坐在自己的背上稍作休息,随后还主动拿出水要让辛苦的孕妇解渴。

影片一出也立即引起许多网友关心,有人更留言表示「来自中国的好男人跟好丈夫!」、「看着那个男人坐下时,我感到十分的惭愧,因为妻子怀孕时,我对她不够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