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就自己存钱⚡ 2女童买手机不靠父母,霸气用储蓄的零钱付款!


泰国一家手机店主最近Po文,表示有2名女童将零用钱存下,并提着一袋的硬币购买手机,节俭和理财有道的举动十分值得赞赏。店主表示,小小年纪就知道要存钱买所需的东西,很好,要持续有耐性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据悉,这两名姐妹日前进入店内,查看其中一款手机,姐妹其中一人询问店员是否接受以硬币付款,店员表示可以。于是两人便拿出一袋装满的硬币,买下一台价值4999泰铢(约RM690)的手机。

姐妹俩表示,硬币是他们的零用钱所剩并存下,而父亲一直告诉他们储蓄的良好习惯,以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此帖文一出即得到网民热烈回响表示,这样的教育方法非常好,能够路让小孩知道物质并不是从天而降,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希望父母们在教育孩子时,也能够保持理智不溺爱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