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妹狂魔!《爸爸4》阿拉蕾3岁妹妹首曝光⁉不时亲吻妹妹、抱抱转圈圈超宠溺❤


中国亲自节目《爸爸去哪儿》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的喜爱,而最新一季改名为《一起出发吧》。除了有真实明星艺人父子/父女,从第4季起更有素人萌娃,让整体节目看起来新鲜不少。

图/youtube

但说到《爸爸去哪儿第4季》,你第一个想到的萌娃会是谁?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会想到她——崔雅涵(阿拉蕾)!

图/网易星闻

当年阿拉蕾在录制节目爆是为了上节目是为了赚奶粉钱给还在妈妈肚里的“弟弟”吗?但或许许多人仍不知道,实际上阿拉蕾没有弟弟,她有的是一个妹妹!

图/Goody25

近日,在流出的两段影片中,其中一段是阿拉蕾牵着妹妹的手,正儿八经地对着镜头念出节目介绍词。另一段影片则是拍摄时期的花絮,只见阿拉蕾化身宠妹狂魔,不仅一直牵着妹妹,还不时亲吻、抱抱转圈圈等,看起来非常宠溺,而且快满8岁的她还非常贴心地照顾妹妹,帮忙整理衣服。

图/xuan
图/xuan
图/xuan
图/xuan
图/xuan

仔细一看这个笑起来像月牙湾,皮白嫩肉的小婴儿,是不是长得与阿拉蕾像极了?或许是出自于想保护妹妹的心情,阿拉蕾的官方微博从未正面放过妹妹的照片,但仍可以感觉得出来姐妹俩的感情肯定十分要好!

图/Goody25
图/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