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72岁最美环球小姐冠军! 当了阿嫲竟然长像27岁! 像吃了防腐剂一样!


1965年环球小姐冠军得主─泰国首位环球小姐冠军Apasra Hongsakula,在网上发布一组照片,让人看了感叹岁月并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Apasra于1947年在曼谷出生,今年已经72岁,她是在18岁那年夺下上述荣耀,成为第一个赢得环球小姐的泰国人。据知,她在中学时期,曾被家人送来槟城,学习英文。

夺下冠军后1年,Apasra就与泰国诗丽吉王后的堂弟成婚,嫁进名门望族─Chirathivat家族,后来改嫁泰国中央广场饭店董事长Suthikiati Chirathivat,可惜最后这段感情仍以离婚收场,两段婚姻中都各育有一子。

Apasra也是泰国女星Margie的婆婆,即富二代丈夫Pok的母亲,也就是富豪爷爷用一沓钞票,鼓励龙凤胎孙儿爬得快的富豪夫人。

至今,Apasra已拥有环球小姐的称号半个世纪,不过她的容颜并没有经历岁月无情地留痕,72岁的Apasra即使当上奶奶,站在可爱的孙子、孙女们旁边,更像是妈妈一般年轻。虽然过去曾有传言Apasra砸下大把钱整形,藉此维持年轻的样貌,不过她的经纪人已否认这一说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