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当水喝? 少女每天狂喝 2.5公升可乐, 竟然暴瘦20公斤?!


可乐是现在很多人最爱喝的饮料,但喝多对身体都不好!中国一名23岁女子每天喝2.5公升可乐,事后更进行催吐,导致她暴瘦20公斤!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中国病患小薇(化名)到医院诊断时,因长期大量进食后呕吐,因此骨瘦如柴,检查后发现是“神经性贪食症”。

原来小薇1年前开始,因为与妈妈发生矛盾,一天竟喝下多达10瓶250毫升的可乐,喝完之后再把饮料全部吐出来,此情形每日发生4、5次。从此之后,她每天把碳酸饮料当水喝,每次都喝到胃胀到受不了才停下。

小薇更无法控制自己,仍然持续喝可乐,而且越喝越多,每天会喝5公升以上的可乐。经过这样的暴食再扣喉呕吐后,体重下降了20公斤,但身体检查结果出现多个毛病,特别是钾的含量非常低。低钾是神经性贪食症较为严重的一种并发症,可引起软弱无力,心律失常及肾功能损害。

事后,医生即安排了营养师全程陪伴其后续治疗。经过全面治疗,小薇身体情况逐渐好转,顺利出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