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不幸逝世后,女友深受打击,高父母却不承认她的身份!背后原因曝光让网友泪崩~


台湾男星高以翔(Godfery)参加中国节目录影意外猝逝,享年35岁,震惊娱乐圈。事发后高以翔家人与女友Bella赶往事发现场,见他最后一面。

图/Instagram

网传高以翔和Bella早已秘密订婚,不过有陆媒报导,高以翔父母并不承认两人订婚之事,原因曝光网友相当感动。

拼图/网络

事实上,高以翔并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虽然网传他们已经登记结婚,但为了让女友不受到任何压力,所以一直低调处理。对此高以翔的经纪人专门回应订婚消息为不实传言,并没有订婚更没有结婚,强调他与Bella仅是男女关系。

图/每日头条

据悉,其实是出自他父母意思,因为儿子已离世,对Bella的打击也相当大,此时否认订婚,也是为女方设想。

原因曝光后,网友感叹高以翔父母令人尊敬,面对丧子之痛,仍为女方着想,纷纷留言表示:“太善良了,连女方以后这方面都保护,想得好周到”、“这时候还能为儿子女友着想的父母真的太善良”、“我也觉得是在保护女友,女友以后还有自己的人生”。

图/Instagram

Bella面对和高以翔天人永隔始终沉默,不只没有发言在镜头前也未曾露面,直到29日,她才默默改了IG简介,写着:“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无论如何,我和你终会相遇)”。简短的一句话,道尽不捨与伤痛。

图/Ettoday

1997年生的Bella本名苏湘涵,家境富裕,小高以翔13岁,性格洒脱,热衷各种运动,在毛加恩的介绍下和高以翔一拍即合,虽然经纪人否认双方已订婚,但浓情密意在IG上藏不住,不时可见高以翔的爱犬「帝欧」出现在相簿,2人在5月底还曾一起漫步在夕阳西下的海边,但如今佳人美景只剩追忆。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