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个大坏人⁉《Frozen 2》原作里Elsa冰雪女王暗黑又邪恶,喜欢强吻男生,拆散情侣😲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

一首洗脑神曲《Let It Go》在全球各地热播,今年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Frozen)电影再推续集,影迷都非常期待。不过,原来这套合家欢的温馨动画《冰雪奇缘》,其原型故事竟然非常恐怖,「冰雪女王」暗黑又邪恶,手段更心狠手辣。

图/YouTube

《冰雪奇缘》2013年上映后,热爆全球,不只小朋友都争住要扮Elsa和Anna,连大人都被它的神曲洗晒脑,无人不识。但原来《冰雪奇缘》这部讲述姐姐情、友谊的温馨故事,其原型故事是来自安徒生的《冰雪女王》(The Snow Queen),故事围绕一对青梅竹马的好友Kai与Gerda,而《冰雪女王》也是安徒生童话中篇幅最长,人物最多的故事之一。

图/hk01

《冰雪女王》这个原着的故事讲述在很久以前,有一个恶魔打造了一个魔镜,这块魔镜照不到好的事情,只能看到坏的方向。任何人如果站在那镜子前,只会照出自己心裡最丑恶的一面。于是,这个魔鬼带着镜子去作弄人,好人变坏人、把天使都变成怪物。

图/hk01

有一次恶魔打破了镜子,碎片散落四周。如果人类被这些碎片插中,特别是人类的眼睛或心裡,他们就会变得无情、无义、无良知,心肠瞬间变得邪恶。

图/hk01

而故事的主角是一对青梅竹马的小情人Kai和Gerda,是由细玩到大的邻居,他们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一场暴风雪,Kai的心脏及眼睛都被魔镜的碎片刺伤,他从此变得冷酷,无论看到任何人或事,Kai只会看到最恶劣的一面。而冰雪女王就趁机掳走了Kai,并以她的吻令他完全忘记Gerda。

图/hk01

Kai被冰雪女王捉走之后,村民都以为他死了,只有Gerda深信他没有死,她决心要去寻找Kai的下落。一路上,她被打劫,但劫匪听过她的故事后深受感动,甚至获得一隻驯鹿带路,带她去寻找捉走Kai的冰雪女王。

图/hk01

Gerda千辛万苦终于到达冰雪宫殿后,却发现皇宫布满雪花机关。另一边厢,女王要求Kai用冰拼出「eternity」这个字才放他走,但他因为心肠冰冷未能做到,而完成不了女王的指令,最后更被冰封。

图/hk01

Gerda知道Kai被冻僵,差不多变成冰块,伤感得痛哭起来,结果她的爱融化了Kai 的心,魔镜的碎片也流走了,最后大团圆结局,连女王都觉得很感动,放走了这对小情人。随着春夏天的到来,这对青梅竹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