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排期到2019! Disney即将上映高达18部真人化经典动画片⭐有小飞象, Lion King, 阿拉丁等! 每个月都有一部!


小时候看过的童年动画片要登上大荧幕了!一年一度荷里活电影博览「Cinema Con」近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业界龙头之一迪士尼影业昨日举行发佈会,席间宣布18套电影的上映日,当中包括多部经典动画的真人化电影,例如《阿拉丁》(Aladdin)、《小飞象》(Dumbo)及《狮子王》(The Lion King)。

从今年4月起至明年底排得密密麻麻(详见下表),不过就未见已落实由内地女星刘亦菲担正的真人版《花木兰》,迪士尼将2019年后的电影计划继续保密。

25/04/2018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Avengers: Inifinity War)

(图:Forbes

25/05/2018 《韩索罗: 星球大战外传》(Solo: A Star Wars Story)

(图:Forbes

14/06/2018 《超人特攻队2》(Incredibles 2)

(图:MovieWeb

05/07/2018 《蚁侠2:蚂蜂侠崛起》(Ant-Man and the Wasp)

(图:Revenge of The Fans

02/08/2018 《维尼与我》(Christopher Robin)

(图:sbs.com.au

29/11/2018 《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图:Orlando Sentinel

20/12/2018 《无敌破坏王2:打爆互联网》(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

(图:Mashable

31/01/2019 《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

(图:Variety

08/03/2019 《Captain Marvel》(暂译:惊奇队长)

(图:MovieWeb

29/03/2019 《Dumbo》(小飞象)

(图:comicbook.com

19/04/2019 《Penguins》

(图:hdqwalls.com

03/05/2019 《复仇者联盟4》

(图:非常娱乐

24/05/2019 《Aladdin》(暂译:阿拉丁)

21/06/2019 《Toy story 4》(暂译:反斗奇兵4)

(图:D23.com

19/07/2019 《Lion King》(狮子王)

(图:Hollywood Reporter

09/08/2019 《Artemis Fowl》

(图:Artemis Fowl Confidential

27/11/2019 《Frozen 2》(暂译:魔雪奇缘2)

(图:YouTube

20/12/2019 《Star Wars: Episode IX》(暂译:《星球大战9》)

(图:Daily Express

图文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