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做到了!』小女孩考获优异UPSR成绩,在坟前大哭告知亡母!😢


小六检定考试(UPSR)昨日放榜,相信不少学子都满心欢喜地和亲朋好友分享喜悦,让父母亲们感到无比地骄傲。在得到成绩后,小女孩依拉也和其他学子一样,想和妈妈分享这个喜悦,于是她去到了坟场…

一名网民 Aishah Mat Akat 昨日在面子书贴文,透露孙女依拉在领取成绩后,即到母亲坟前告知获得优异成绩的好消息。女孩从小就失去了妈妈,一直都由外婆照顾她。但小女孩却没因此而气馁,更在外婆的支持下考获优异的UPSR成绩。她站在妈妈的坟前,手上拿着成绩单,边擦泪边大声地告知自己的成绩。

同时,网民Aishah Mat Akat 也在贴文中指出,若女儿知道孙女考到好成绩一定觉得很欣慰,她也希望孙女能坚强面对接下来的考验。

动人的画面被奶奶拍下并上传至网上,瞬间引发网友的热议,纷纷为她打气,鼓励她用功念书,努力读书就是对在天上母亲最好的报答。

以下为网友的留言⬇️

(你妈妈一定以你为荣)

(恭喜小妹妹 希望你以后一切顺利

相信你妈妈在那边等着你,你要坚强啊!)

(看到这张照片就忍不住落泪了…希望你以后一切顺利)

以下为网友原帖⬇️

恭喜你,小妹妹!以后一定要继续加油啊!

不小心被感动到的小编敬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