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就能瘦の「睡眠减肥法」⭐就算没运动一周内也能减重至少5KG!超适合懒癌症末期的朋友~


减肥是女人永远的事业,为了达到想要的重量,有些女孩会不顾一切的忘我减肥,什么方法都尝试,只为了要瘦!

图/Pinterest

不吃,狂做运动,想想都累。但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其实减肥是很容易的!而国外有一款超夯的减肥方法「Overnight Diet · 睡眠减肥法」,睡觉就能轻松减下5公斤!

图/Pinterest

国外医学专家也是看准了人们爱犯懒的习惯特别设计出这一套减肥法,让你们躺着也能瘦!这款睡眠减肥法的关键在于必须拥有优质的睡眠品质,就算没运动一周内也能减重至少5KG!这简直是懒人一族的好消息~

图/Pinterest

黄金8小时睡眠的重要性

睡太多会变胖并不是事实,拥有优质的睡眠品质非常重要,何为优质的睡眠品质呢?所谓优质的睡眠就是隔天起床后显得精力充沛,让你有睡得饱的感觉。国外一位医学专家Michael Breus强调说睡眠不足反而会增加饥饿感,进而产生暴饮暴食的情况发生,对于想瘦身的人来说不是件好事呢!

图/Pinterest

睡足7至9.5小时以内才算得上是睡眠充足,好的睡眠品质能够有效抑制饥饿素分泌,瘦素分泌的增加才能帮助控制食欲。此外,拥有良好的睡眠肠胃蠕动也会变得更好,多余的脂肪不容易囤积,相对地身体代谢也会有所提升,让你排泄得更顺畅,这样对于瘦身绝对相当有效哦!

图/Pinterest

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是「睡眠」,而事实证明好的睡眠有助于减肥,这可不是幻想!对于那些懒癌症发作的人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