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友分享「韩国难忘经历」⚡被移民局官员禁止入境,甚至被拘留7小时不给上厕所!


自从K-pop兴起后,带旺了韩国旅游业,不少韩迷都因为喜欢韩流而韩国旅行。

图/知乎

日前,3名大马巫裔网友就因为喜欢上了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并深深爱上韩国的文化,决定买机票,满心期待到访韩国,但万万没想到刚踏入韩国仁川机场入境处时,噩梦就开始了!

图/World of buzz

署名Pudin Bge的巫裔男子,日前在面子书公开群组“通往韩国之路”(Road To Korea)分享经历。“感谢韩国让我拥有这样难过的经历。到了仁川机场,移民局却驱赶我们回马。2500令吉就此报销……”

图/中国报

他指出,当时3人是早上8时30分抵达仁川机场,并直接到入境处报到,而当地移民局备有7个通道,其中2个快速通道鲜少开放,即只在遇到问题或需长时间盘问旅客时才开放。

由于当时很多人在排队,Pudin Bge和两名友人一起排在第5行。突然第六和第七通道开通,官员可能对他们起疑,并直接叫其中两人过去。接着官员直接取走护照和循例的询问和谁一起来,去哪里等等问题。

示意图/The Seoul Guide

他披露,后来官员询及回程航班行程。而这里两人失误了,所有回程航班行程资料都在手机里,欲向官员展示时后者却不接纳。

“所以教训是,男士们请备齐全所有资料和穿着端正,头发也要整齐。不要让官员起疑。” Pudin Bge指出,无辜的是,当时2人穿着整齐却一样中招。

图/中国报

不仅如此,之后两人也被官员关在一间隔离房审问长达7小时。在被隔离期间,2人禁止离开房间,连厕所也不可以去。当时两人能回答官员所有提问,唯独问及他们隔日要去南怡岛乘搭的巴士车牌,及回程乘搭渡轮后转搭回酒店的巴士车牌时,无言以对。

图/Lepat Pisang

他表示:“这样的提问符合逻辑吗?我们两人不曾来过韩国,巴士车牌当然也不知道。”

满心期待的旅行,还没开始就已经波折重重,令他们没心情也感到失望。他表示这次不幸的经历就是要教训欲到韩国旅游的国人,最好事先仔细准备好所有资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