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帅也是一种罪!Oppa张艺兴惊现疯狂粉丝“趴窗包围”, 他本人表情无奈淡定被批“冷血”!


艺人所到之处都会吸引民众观看、涌上。18日,微博上流传一段中国男星张艺兴遭粉丝趴车窗围观的视频,搭乘的车辆也因此动弹不得。

视频中只见张艺兴坐车参加某活动,车外一群女粉丝趴着车窗,并用手机不断拍摄,场面犹如walking dead恐怖画面,而当时汽车还在缓慢行驶,非常危险。坐在车里的张艺兴全程用手撑著下巴,表情相当无奈,既没劝女粉丝注意安全,也没和女粉丝打招呼,淡定反应被指“太冷血”!

有网民留言写道:“希望粉丝们都能理智点,这样真的很危险”、“大家也太疯狂了”、“好恐怖啊丧尸”,但有者则对张艺兴的“冷漠”诠释为他是在嫌弃粉丝,直言:“追星真的不要太疯狂啊,你觉得从车里看,明星会高兴吗?他们还会嫌弃你脸擦到窗户上留下的油很恶心 ”。

针对此事,张艺兴随后作出回应,他在评论区中表示:“我很感谢粉丝们的到场支持,但是当时外面人很多,非常靠近车子”,张艺兴表示如果一直和粉丝互动,会怕引起了拥挤,导致车子撞到人或者压到脚之类的事情,因此全程“呆若木鸡”,希望大家能理解和注意安全,文末更霸气说道:“我粉丝啥样,我都喜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