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带环保袋出国✈从2020年起,泰国7-11、Big C、Tesco Lotus等百货商店不再提供Plastic Bag!


经常去泰国旅游的朋友一定少不了去7-11买逛一圈,Big C买一波吧?大买特买,看到喜欢的就买,简直就是天堂!

图/TripCanvas

日前泰国当局宣布,从2020年1月起,当地的百货公司、便利商店、超市将不再提供塑胶袋。因此,想要购物的旅客,届时可要记得自备购物袋了!

图/Coconuts

泰国当局表示,为了避免塑胶袋浪费与污染环境,决定从2020年1月起停止提供塑胶袋。

图/Freepik

相关的报导指出,共有43间百货公司、超过1万间7-11,以及Big C、Tesco Lotus、Tops、Central等均响应此政策。

拼图/网络

喜欢在当地的百货公司、便利商店、超市买手信零食的朋友一定要自备一个超级大的环保袋噢!否则买了后没有袋子装真的很狼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