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看不惯轿车乘客乱丢垃圾,大马男子拾起来夹回车镜上!(内附影片)


你是否看过破坏环境或公物的人?面对没有公德心的人,我们到底该怎么应对呢?

图片来源:Remaja

最近网上就流传了一支影片,一名大马男子完美演绎了何为以牙还牙,以及如何对付没有公德心的人。影片中可见,一辆轿车在Kampung Baru 区域的红绿灯前等待时,车中的乘客突然开窗把垃圾丢出窗外。

影片中无法清楚显示随地丢垃圾的是成人或小孩,但在小学课堂上必定教导过的不可为行为,竟然还会在现今的社会中目睹,是在是惭愧啊!

就在随手丢垃圾的人以为此举并无不妥时,没想到却被另一辆轿车的前置镜头给拍下来了。而之后发生的事,更是大快人心啊!一名大马男子突然出现在影片中,走向该轿车,拾起地上的垃圾并放置在该轿车的挡风镜上。男子利落地做完一系列的动作后,便潇洒地转身离开了!

此举不但得到网民的热烈支持,更表示该名男子真的是干的好啊!下次大家若遇到同样的事件,不妨效仿男子的做法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